渋滞中(`・3・´)

ARS/ 推倒主播中心。這裡的一切純屬虛構。 / 緩慢更新。

【NS】將我掩埋

    將近五百人的會場裡,用餐環境特有的暖黃系光線跟二宮的琥珀色瞳孔相互輝映,彷彿替他的眼覆蓋一層淡淡薄膜,顯得迷濛。與工作人員熱切交談的松本,穿插Jr.間有說有笑的相葉,旁邊撐著頭一臉若有所思又或是純粹發呆著的大野,以及一如既往處於人群中心的櫻井。
  身陷坐墊暫時沒有起身打算的二宮把喝空的杯子往桌內推,清清喉嚨,點亮了手機螢幕。

  「ニノ。」

  直到櫻井在他的背拍上溫度,終於把二宮拉回嘻笑喧鬧聲裡。

  「怎麼一臉想睡。」
  「反而佩服你們怎麼不累呢。」小幅度伸個懶腰,左右晃晃脖子,發出他們都聽習慣的喀喀聲響,「…你聲音都有點啞了。」
  「啊,果然嗎。」

  遠遠眺望時,櫻井總帶著充滿自信的表情,眉宇間正氣凜然。此時此刻卻散發截然不同的氣氛,凝視他的圓滾滾雙眸,因為笑而稍稍彎成月牙形狀。
  莫名二宮回想起相葉從越南帶回給他的那包咖啡,觸碰舌尖起初有點苦,潤過喉逐漸回甘,最後僅剩唇齒留香。明明櫻井渾身只有酒味,他仍滿腦子繞著咖啡打轉。
  垂下眼睫,將視線集中在掌心內的小小方框世界,否則二宮覺得快要被櫻井眼裡的溫柔給吞沒殆盡。

  「放心啦。」櫻井肩膀並著二宮的,他們靠得異常近,所以二宮認為他應該是醉了,「等等回去會好好保養喉嚨的,明天還有演唱會……」
  雖然二宮的擔心不全然僅限於明天,還是順著櫻井的意點點頭,「記得開加濕器。」
  「知道知道。」

  忽然的麻癢觸感,害二宮壓錯了鍵,把剛才完成的內容刪去大半。
  那是不完全枕上肩膀的微妙距離,幾縷髮絲順著重力垂在二宮脖頸處,隨櫻井說的每一句話輕輕顫動。

  「翔ちゃん。」
  「嗯?」
  「再講話,聲音會更啞哦。」
  「……但是ニノ不是很喜歡嘛。」當櫻井笑起來,弄得二宮肩窩更不安寧了。

  吁口氣,二宮重新開啟頁面,嘴角跟著快速輸入的文字緩緩上揚。
  無意識發出的笑聲,吸引櫻井傾身試圖捕捉二宮手中一閃而過的畫面,不過殘留他眼角餘光的只有儲存成功簡短四個字。
  和若有似無瞄見的紅色愛心符號。

  「看來我也意外的滿醉了呢,翔。」

  拂過櫻井耳際同樣若有似無的吐息,程度近似親吻與耳語間曖昧不清,輕而易舉堵掉他沒來得及提出的全部問題,鎖死在二宮抬眼後滿溢的溫柔之中。
  再由不見底的愛情深深掩埋。





-Fin.

*
這是一個讀完うらあらし內心激昂無比的女人沒經腦袋認真思考匆匆寫出來的東西(笑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二翔啊。
想給他們一百萬顆愛心!

评论(6)
热度(34)

© 渋滞中(`・3・´) | Powered by LOFTER